首页 > 领侨服务
提醒在库拉索中国公民密切关注新冠肺炎疫情
2020/03/05

  库拉索是航空交通枢纽,游客旅行目的地之一。近日,我馆领区周边已有确诊病例,虽目前库尚未发现病例,但疫情输入风险较高。库政府高度重视防疫工作,据沟通了解,库相关部门已在机场、港口等入境口岸采取对旅客的问询、检查、提醒和必要的登记相关措施。驻威廉斯塔德总领馆提醒中国公民对疫情保持高度警觉,提高自我防护意识。

  一、保持个人良好卫生习惯,勤洗手、漱口,保持室内通风,并注意店铺清洁。把握自我防护尺度,避免引起周围恐慌。尽量少去人员密集区域。

  二、跟踪关注政府卫生部门发布的权威信息和有关通告,主动配合政府部门开展防疫工作。

  三、如出现发热、咳嗽、乏力等症状,现阶段不要直接前往医院或诊所,可在住所做好自我隔离并拨打以下电话,医护人员将上门检查服务。

  1、24小时热线:9345

  2、办公时间拨打:0800-0888,432-2850,432-2851,432-2855

  四、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以积极正面心态面对疫情。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0086-10-12308

  驻威廉斯塔德总领馆领事保护协助电话:005999-521-3366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