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侨服务
驻威廉斯塔德总领馆举办法规与安全交流会
2018/01/21

  1月19日,驻威廉斯塔德总领事馆在库拉索世界贸易中心为侨胞举办法规与安全交流会。库警察局和经济部等官员、当地侨胞、中资机构人员和全体馆员约200人出席,薛山领事主持了会议。

  张维欣总领事在致辞时表示,侨胞的安全和利益牵动总领馆人员和祖国亲人的心。今天交流会旨在提高大家安全防范意识,掌握必要的安全知识和有关经营法规。要求在日常生活工作中,务必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务必守法经商,树立良好形象,自觉维护华侨华人声誉,努力融入当地社会,为当地社会经济发展多作贡献。总领馆将一如既往积极维护侨胞的合法权益,对当地侨团支持领馆工作,对关心和帮助我侨胞的当地各届人士表示感谢,希望当地有关部门为我侨胞提供更好的营商环境。

  会上,当地警官详细介绍了库社会治安情况和犯罪特点,并通过模拟演示抢劫案件,生动讲解了劫犯的犯罪手法和应采取的相关处置措施。库经济发展部官员介绍了相关税务和卫生等方面的法规要求和注意事项,并解答了侨胞的提问。会后,大家还进行交流互动,气氛活跃。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接地气、务实,对加强自身安全防护和规范经营十分有益,感谢总领馆为广大侨胞办实事。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