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通知
特别提醒:请在荷属加勒比中国公民关注当地新冠疫苗接种安排
2021/03/19

  据了解,欧洲药品管理局尚未批准使用中国疫苗,在荷中国公民暂不能在当地接种国产疫苗。荷属加勒比地区疫苗由荷兰提供,各岛自2月下旬接收首批疫苗后,即陆续开始免费接种工作,接种安排均涵盖旅居当地的中国公民,我公民可按各岛政府公布的预约方式(参考信息见附件)和人群顺序报名接种。目前除圣俄斯塔休斯、萨巴已有较多不同年龄段的成年人接种外,库拉索、阿鲁巴、圣马丁、博纳尔四岛正在进行第一阶段接种工作(优先医护人员和60岁以上老年人)。

  请在荷属加勒比中国公民及时关注当地接种安排,在自愿的基础上参与当地接种,并向我馆报备个人信息和接种情况,以便我馆为大家提供必要协助和维护合法权益。可填写附件《中国公民在荷属加勒比地区接种新冠疫苗报备表》并发邮件至consulate_cur@mfa.gov.cn。感谢您的支持和配合!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