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信息 > 总领事致辞
总领事致辞
2020/01/18

  欢迎访问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威廉斯塔德(荷属加勒比地区)总领馆网站!

  我馆建于2014年9月25日。领区包括:库拉索(Curacao)、阿鲁巴(Aruba)、圣马丁(Sint Maarten)、博纳尔(Bonaire)、萨巴(Saba)和圣俄斯塔休斯(Sint Eustatius)。前3个岛为荷兰王国自治国,后3个岛为荷兰在海外的特别行政市。

  我馆将进一步推动中国与领区内各岛的广泛交流与务实合作,依法保护中国公民、中资企业在海外的合法权益。我将与总领馆的同事们一道,秉承“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竭诚为中外人士提供更便捷、更高效的领事服务,不断增进中国与该地区人民的相互了解和友好关系,架起一座友谊与合作的桥梁。

  欢迎对我馆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感谢您访问我们的网站!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威廉斯塔德总领事

                    李意钢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