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信息 > 总领馆动态
驻威廉斯塔德总领事李意钢会见并宴请库拉索首相皮萨斯
2023/03/16

2023年3月16日,驻威廉斯塔德总领事李意钢在总领馆会见并宴请库拉索首相吉尔玛·皮萨斯,双方就推进双边经贸和旅游合作、友城建设及当地中国侨民工作生活情况等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

皮萨斯愉快地忆及2017年任代首相时到访中国的经历,高度赞赏中国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充分肯定在库华人华侨积极融入当地社会,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希望能够进一步扩大与中国在经贸、旅游和文化等方面的交流合作。

李总领事欢迎皮萨斯到总领馆做客并表示,库拉索文化多元、旅游资源丰富、发展潜力大,与中国合作前景广阔,并感谢库方一直以来给予总领馆工作的支持和对华人华侨融入当地社会的肯定,总领馆愿同库方一道,继续保持友好关系,不断深化双方各领域务实合作。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