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信息 > 总领馆动态
驻威廉斯塔德总领事李意钢出席库拉索侨界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2023/03/08

    2023年3月7日和8日,李意钢总领事先后出席库拉索华商会、库拉索华侨华人总会举办的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联欢活动。库拉索首相皮萨斯和财政部长西尔瓦尼亚等政府官员也应邀出席并向与会女性朋友致以节日问候。   

  

李总领事在致辞中代表总领馆向领区所有女同胞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女同胞在国家建设、家庭幸福,特别是过去三年抗击新冠疫情中的坚韧和付出表示敬意。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妇女事业发展和妇女权益保障,我国妇女事业蓬勃发展,妇女地位不断提升。党的十八大、十九大、二十大报告均将“坚持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写入党的执政纲领。今年1月1日起,我们已经开始施行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全面贯彻落实男女平等基本国策,不断丰富妇女权益保障制度内容。

  

    李总领事感谢领区华侨华人社团的女同胞为中国与荷属加勒比地区友好关系发展发挥的重要作用。期待女同胞继续发挥“半边天”的强大力量,为推动中国与荷属加勒比地区友好交往、为支持祖国建设、为促进家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联欢活动丰富多彩、精彩纷呈,当地主流媒体对活动进行了现场直播与报道。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