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信息 > 总领馆动态
驻威廉斯塔德总领事李意钢出席圣马丁长安汽车发布会
2023/02/17

2023年2月17日,驻威廉斯塔德总领事李意钢应邀出席圣马丁世界汽车集团举办的长安汽车发布会和试驾活动。圣马丁首相雅各布斯、议长比杰拉尼及政府官员和各界人士,包括华人华侨代表等二百余人出席活动。

圣马丁世界汽车集团CEO阿穆贾向嘉宾介绍长安汽车的历史,与其他国家汽车品牌的合资经营情况及他目前代理销售的最新十多款车型,表示长安是中国汽车行业中有悠久历史的品牌,拥有多项核心优势和专利技术,并且设计新颖、功能齐全、性价比高,作为长安汽车在圣马丁的唯一代理商,可与长安汽车重庆总部直接联系,他对长安汽车在圣马丁的销售预期充满信心。

        

李总领事感谢阿的介绍,表示很高兴看到长安汽车登陆圣马丁岛,希望越来越多的中国品牌可以走出国门,加强自主创新,拥抱国际市场。总领馆将与圣马丁汽车行业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促进交流与合作。

      

发布会现场还组织了长安CS35PLUS、CS55PLUS、UNI-T和HUNTER四款车型的试乘试驾活动,多名华人华侨代表表示试驾体验感良好,在他们换车购车时将会考虑购买,支持国产品牌。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