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信息 > 总领馆动态
驻威廉斯塔德总领事李意钢出席库拉索华文学校迎春文化节活动
2023/01/16

2023年1月15日,库拉索华文学校与江门职业技术学院联合举办迎春文化节,来自库拉索、阿鲁巴、圣马丁、博纳尔的部分侨领、华文学校校长、库拉索华文学校全体师生参加。驻威廉斯塔德总领事李意钢应邀出席。

李总领事向华校小朋友们致以节日问候,对库拉索华文学校在疫情期间克服困难、立足当地解决师资问题、利用网络平台坚持办学给予充分肯定,赞赏师生为传承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做出积极贡献,为师生们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此次是荷属加勒比地区的华文学校与国内大专院校首次联袂举办文化节,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多彩,希望今后能够共同开展更多类似活动,利用好中文学习资料和网络手段,助力同学们更好地传承弘扬中文和中华文化。

学校师生与江门职业技术学院师生联网互动,汇演了诗词擂台、舞蹈、歌曲、乐器演奏等节目。

李总领事代表总领馆向学生们赠送学习用具。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