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信息 > 总领馆动态
驻威廉斯塔德总领事李意钢出席总领馆举办的“温暖迎春”招待会
2023/01/15

2023年1月14日,驻威廉斯塔德总领馆在当地大唐酒家举办“温暖迎春”招待会,驻威廉斯塔德总领事李意钢出席并致辞。来自库拉索、阿鲁巴、圣马丁、博纳尔的侨领和侨胞代表与总领馆全体人员共百余人欢聚一堂,共迎新春。

李总领事在致辞中,首先代表总领馆向侨胞朋友们致以美好的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李总领事表示,2022年,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选举产生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习近平同志再次当选中共中央总书记,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中国已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前进,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李总领事强调,过去一年,全国各族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科学精准防控,因时因势不断优化调整防控措施,做好统筹兼顾,最大程度保障了14亿多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限度减少了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用最小的代价实现了最大的防控效果。同时,向侨胞们介绍了中外人员往来最新措施及申办签证的相关规定和要求。表示驻威廉斯塔德总领馆将继续秉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和“外交为民”的宗旨,竭诚为中外人士提供更便捷、更高效的领事服务,为侨胞们办实事、解难题。

招待会上,李总领事与侨胞们亲切交流,向侨胞们传达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并向全体与会侨胞发放健康暖心包。

招待会喜庆热烈,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展现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侨胞们纷纷感谢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表示将在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下,一如既往地支持祖国建设、促进家乡发展,同时积极融入当地社会,当好中国与荷属加勒比地区友好交往的推动者、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播者。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