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信息 > 总领馆动态
驻威廉斯塔德总领事李意钢访问圣俄斯塔休斯岛
2022/11/17

2022年11月16-17日,驻威廉斯塔德总领事李意钢应邀赴圣俄斯塔休斯岛进行工作访问并出席当地年度“圣俄斯塔休斯日”庆典活动。

庆典活动上,李总领事与圣俄斯塔休斯市长阿丽达进行了友好交流,双方均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相互了解与沟通,寻求多方面合作。期间,李总领事还和多国领事一同在现场观看庆典游行。

17日,李总领事拜会圣俄斯塔休斯副市长德里克。李总领事对圣俄斯塔休斯政府的邀请表示感谢,并深入宣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重大意义和主要成果,二十大将为世界各国提供更多发展机遇,中国驻威廉斯塔德总领馆愿同圣俄斯塔休斯政府一道,继续保持友好关系,开拓双方务实合作。

副市长德里克对李总领事到访表示热烈欢迎,祝贺中共二十大取得圆满成功,并表示当地华人华侨对岛上经济社会发展起到重要作用,希望能够进一步寻求与中国在新能源和旅游等方面的合作。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