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信息 > 总领馆动态
驻威廉斯塔德总领事李意钢赴圣马丁岛工作访问
2022/11/13

2022年11月10-12日,驻威廉斯塔德总领事李意钢应邀赴圣马丁岛进行工作访问并出席当地年度“圣马丁日”庆典活动。

10日,李意钢总领事分别拜会圣马丁新任总督阿贾穆、首相雅各布斯和副议长比杰拉尼。

李总领事首先感谢圣马丁政府的邀请,表示这是自领区疫情解封后首次到访,对圣马丁政府一直以来给予总领馆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深入宣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重大意义和主要成果,表示大会全面总结了中国新时代的伟大变革,制定了中国未来发展行动纲领和大政方针。二十大将为世界各国提供更多发展机遇,中国驻威廉斯塔德总领馆愿同圣马丁政府一道,继续保持友好关系,不断深化双方各领域务实合作。

圣马丁政要对李总领事到访表示热烈欢迎,祝贺中共二十大取得圆满成功,赞赏中国近年取得的重大发展成就,并高度肯定该岛华人华侨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希望能够进一步扩大与中国在经贸、旅游和投资等方面的合作。

11日,李总领事出席了 “圣马丁日”庆典活动。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