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信息 > 总领馆动态
驻威廉斯塔德总领事李意钢赴博纳尔岛工作访问
2022/09/06

2022年9月5日-6日,驻威廉斯塔德总领事李意钢应领区博纳尔特别行政市市长瑞吉那的邀请赴博岛进行工作访问并出席由博文化局举办的“博纳尔日”庆典活动。

5日下午,李总领事拜会瑞吉那市长并参加在其官邸举办的庆祝“博纳尔日”招待会。双方就当地中国侨民工作生活和经营情况、当地旅游产业及经济发展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瑞吉那市长对李总领事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高度评价华人侨社团结奋斗的精神,肯定旅博华人华侨积极融入当地社会,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并希望进一步加强与中国总领馆的交流和合作。

李总领事感谢瑞吉那市长的邀请和热情接待,表示这是自领区各岛疫情解封后首次访问博岛,对博一直以来给予总领馆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总领馆愿同博市一道,继续保持友好关系,不断深化双方各领域务实合作。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