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信息 > 总领馆动态
驻威廉斯塔德总领事李意钢看望慰问博纳尔侨胞
2022/09/06

2022年9月6日,驻威廉斯塔德总领事李意钢走访了博纳尔华侨会馆,看望慰问侨胞并与侨领们座谈交流。

李总领事充分肯定博纳尔侨团所做的工作以及侨团在服务侨胞、华文教育、助侨融入方面所作的积极工作,赞扬他们长期关心祖(籍)国建设,与各族群和睦相处,勤俭创业、团结互助,高兴地看到他们通过勤劳的双手闯出一片天地,不仅自己和家人能够安居乐业,也为当地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贡献。李总领事还详细了解当地侨胞的工作生活情况,倾听侨胞们对申办护照和签证的困难和诉求,现场解答和解释相关问题,表示总领馆将一如既往支持侨胞在当地发展,为大家做好证件服务和领侨保护工作。

侨领们纷纷感谢总领馆对博纳尔侨胞一直以来的关心关爱,表示将继续支持总领馆工作,为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展现中国风貌,讲好中国故事,增进中荷友谊作出更大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