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侨服务
公告六:圣俄斯塔休斯就应对疫情宣布紧急条例
2020/03/19

  3月18日,圣俄斯塔休斯政府宣布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紧急条例(Emergency Ordiance COVID-19)。3月18日至4月1日期间,禁止非当地居民入境,禁止举办公共会议和公众娱乐活动。

  截止18日,荷属加勒比地区三个特别行政市博纳尔、圣俄斯塔休斯、萨巴尚未报道确诊病例。博纳尔已停飞欧洲、美国和疫情风险国家赴该岛航班,并禁止邮轮停靠;另两岛禁止外岛旅客入境。

 

  附:百度问医生全球公益援助平台介绍

  继阿里健康开通“海外侨胞在线医疗咨询专区”和微医健康推出“全球抗疫平台”之后,百度健康也开设了海外专区,由接受过新冠肺炎专业诊疗方案培训的公立医院执业医生组成远程咨询医师团队,为海外侨胞提供免费线上诊疗咨询、疫情心理援助、防护知识介绍、专家直播等一系列公益服务,帮助广大侨胞抗击疫情。

  使用方法:扫描下方二维码,或将以下网址粘贴复制到手机浏览器中打开,进入疫情服务频道。

https://dwz.cn/nBqTEBem

  特别提示:在线咨询不能取代线下面诊,如出现发热、乏力、咳嗽、呼吸困难等疑似症状,请第一时间致电当地热线和医疗机构寻求帮助。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